close

話說我的右臉腫了好幾天 原本想讓他自行康複

看來只有越來越腫 腫到我連睡覺右側睡躺在枕頭上都不行

忍了這麼多天臉也變豬頭了想說是該看一下了

 

每次排卵期有時會出血 但這次想說要看一下江昌雲 看看有沒有啥異狀

更剛好的是江昌雲旁邊開了間新的牙科 老林想預約裝牙套

想說就順便看一下瞜!

江:一切正常!是排卵性出血沒問題!

廢話我當然知道!你的話那麼少要不是我都上網多查點知識早就心慌到不行了!!

要找你是怕會不會影響受孕!!!!真是受不了!!

看完話少的江昌雲就到隔壁看牙科 醫生一看!!

醫:歐~你這個右邊下面智齒已經蜂窩性組織炎瞜!!!勢必要吃抗生素的藥歐!!

天阿不會吧~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懷孕 但抗生素有沒有問題阿???

還好醫師很好把藥名跟我說要我問看江昌雲能不能吃

但到江昌雲那 什麼!!!他下班了????也走太快了吧???

千拜託萬拜託要護士小姐幫我打給他詢問 他說這抗生素不會影響受孕

但其實我還是怕怕的 但是都蜂窩性組織炎了...........

牙科護士:如果你這個月發現沒懷孕要過來拔牙歐!不然智齒很容易塞細菌

拜託~你講得很有道理但是我完全不想接受ㄟ!!!
 
所以只好讓醫生開了抗生素 也再次問藥劑師如果有懷孕會不會影響

硬著頭皮吃了吧!!
 
從今天起老娘真的要乖乖用牙線還有刷牙!!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