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也已經兩年多了

每次都說要去龍山寺找月老還願

雖然被之前同事拖去那天

天又黑又下雨還要晚上去寺廟實在是我的禁忌

但看他如此熱心要為我們三個單身女子跟月老祈求

我就到了月老面前簡單跟他報告一下我的老公條件 也沒帶供品真的很不好意思

""阿~~~我希望.........他能孝順也能跟我一起成長的男生""

我最記得就是這個願望 結果!!!!......

不到一個月我的老公老林就出現在公司應徵了  挖哩哩會不會太恐怖!!

另外兩位女生的真命天子也差不多時間出現 叫我們不相信他的靈驗也難

大家目前也都順利跟心中的另一半結婚了幸福美滿

所以今年過年不還不行啦!!我內心一直記得這件事.......

這次去還有個重大任務 就是跟註生娘娘祈求給我個健康的寶寶

畢竟年紀大了可不想當高齡產婦阿!!

我們在附近買了蘋果 木瓜 葡萄是要拜註生娘娘的 這些也是招子三寶阿!!

當然月老也是有很多粉紅色的巧克力餅乾感謝他的幫忙!!!


挖賽人也太多了吧!!!畢竟過年ㄇㄟ香火之鼎盛

我們還照網友說的要買一盤花裡面有紅花跟白花

白花是求男生粉紅花是求女生 我買了一盤綜合的

拜到註生娘娘時 我實在是太希望有寶寶了 就給他衝到最前面的柵欄前 實在是太失態了 但拼了拉!!!沒在管的!!!

我要把我的心事跟註生娘娘說 站第一個應該聽得比較清楚吧!!!

拜完後很開心的聽網友說如果很急切要求就拜完在自己買的花盤裡 摘自己想要性別的顏色花朵

但..發現都用鐵絲綁很緊ㄟ 我就跟老林在那弄很久  阿怎麼這樣緊阿!!拔一個好拔的好了!!

所以就是一朵可愛的小白花

回家後拜的葡萄可吃得兇了 但是木瓜還是不敢吃老林你自己好好享受吧!!

小白花網友說先放在小容器裡養著 等到要枯萎時 再讓他風乾放在袋子裡放置枕頭下

一切順利照做 還跟其他人給的好孕棉全部放在一起 真是心裡安心到不行阿

希望這個月就可以有好消息那我就太開心了!!!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